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黔人社通〔2021〕54号)文件要求及相关文件规定,我院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2021年度申报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经政策性审查合格的人员(见附件1)。

二、答辩时间

2022年1月16日(星期日),上午8:30报到。

三、答辩报到地点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一楼(建筑工程系)。

四、答辩人员需带本人居民身份证、防疫防控承诺书、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五、疫情防控要求

凡参加2021年度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的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省、州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仔细阅读《2021年度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答辩人员防疫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员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主动出示疫情防控检查所需的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防疫防控承诺书等相应证明材料。

     

附件:1.附件1.2021年度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高级职称评审答辩人员名单.xls

      2.2021年度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副级职称评审答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doc

      3.答辩人员防疫防控承诺书.docx

      4.答辩人员防疫须知.docx


 

联系人:张老师、袁老师

联系电话:18212388200、15085297790


                            2022年1月14日


终审 :人事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