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事工作>人才招聘>详细内容

人才招聘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2 21:55 浏览次数: 【字体: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2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根据《黔东南州事业单位2022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方案》《黔东南州事业单位2022年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方案(卫生类)》规定,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开展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准考证领取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定于20227月10日在凯里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27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面试准考证领取地点: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大门东岗门卫处(靠近加油站一侧)。

领取面试准考证时请携带本人近期免冠标准照3张。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贵州省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疫情分类管控措施

1.省外来返黔考生在出行前,须提前通过“贵州健康码”进行个人健康申报,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黔,自驾来返黔的,还须提前登记车辆信息。抵黔后要严格按照我省防疫规定,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机构分级分类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措施。

2.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黔考生。一律按照“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12次核酸检测”进行管控。

3.以下地区来(返)黔人员执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5次核酸检测+1次抗原检测”:

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姚家园东社区、平房乡姚家园西社区、十八里店乡吕家营村),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上海市:徐汇区(湖南路街道新乐路58弄、湖南路街道长乐路335号—339弄、凌云路街道梅陇三村、凌云路街道梅陇四村),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谈家桥路163弄、宝山路街道芷江中路413弄、芷江西路街道芷江西路270弄、共和新路街道共和新路1290号(居民楼)、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北侧)1059号—1069号、共和新路街道柳营路588弄),虹口区欧阳路街道天宝西路248弄,闵行区(梅陇镇普乐路665弄、闵行区七宝镇航华四村一二街坊),宝山区(顾村镇陆翔路678弄、淞南镇淞南三村、宝山区大场镇文华苑小区),浦东新区塘桥街道浦建路60弄,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国顺路81弄、五角场街道四平路2100弄),松江区中山街道辰花路387号西侧C08-04号地块项目生活区,青浦区练塘镇芦潼村芦花自然村(泖阳港以西、老松蒸公路以北、小蒸港以南、贞溪路以东合围地块),崇明区新海镇跃进新村65-68号,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桃浦路1028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二连浩特市北疆社区、西城社区、锡林社区、东城社区、额仁社区、呼和社区、乌兰社区、南苑社区、格日勒敖都苏木,苏尼特左旗赛罕高毕苏木、洪格尔苏木),赤峰市(林西县城北街道佳顺社区、城北街道金海社区、城南街道学府社区)。

4.以下地区来(返)黔人员执行“3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4次核酸检测+1次抗原检测”:

上海市低风险地区。

5.以下地区(市、州、盟)的低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执行“五天三检”:

吉林省:吉林市、白山市、通化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辽宁省:丹东市;北京市:朝阳区、丰台区、昌平区、东城区、西城区、通州区、大兴区、顺义区、房山区、经开区;云南省:普洱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赤峰市;广东省:深圳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兵团第十一师(驻地在乌鲁木齐)。

6.从省外中高风险地区及有阳性感染者报告所在地级市低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黔后分类落实“五天三检”;所有省外人员来返黔前请在“贵州健康码”上进行个人健康申报。

7.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来返黔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黔,并在抵黔后48小时内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无相关证明的,抵黔后须落实“五天三检”措施。解除防控措施后,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方可参加考试。

8.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黔,建议在抵黔后48小时内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黔后须就近开展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

9.其他潜在风险考生。发热病人、健康码“黄码”、省外同时空暴露等重点风险人员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暂缓来黔

10.省内低风险等级地区人员持有健康通行码“绿码”,大数据通讯行程卡,有序流动。到达我省后14天内所旅居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等级的,其应持有考前“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参加考试。

(二)不能参加面试的几种情形。

1.不符合国家、省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不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处于康复或隔离期的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3.疑似病例、确诊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4.处于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的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5.对流动、出行须报备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人员,未按要求报备或未按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6.考试当天,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有可疑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感染的考生,应配合工作人员按卫生健康部门要求到相应医院就诊,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7.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8.考前14天内与本土阳性病例(尚未划定风险等级)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9.考前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地级市(直辖市为区)”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抵黔后5日内的3次核酸检测均须在贵州省内进行,其中第3次检测采样在考前48小时内的,无需再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点入场检测要求

考点入场口要设置有临时隔离检查点,用于相关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面试人员需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持有当天本人的“贵州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并经过工作人员监测体温正常,方可入场参加面试。考生入场时和进入考点后,均需保持安全距离。

1.“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且体温正常(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贵州健康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体温≥37.3℃的考生,须立即安排进入临时隔离检查点,间隔10分钟后,由现场医务人员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体温复测,经复测体温正常(低于37.3℃)的,可以进入考点参加面试。经复测体温仍≥37.3℃的,由防疫副主考综合研判后确定是否参考。

4.经现场查验,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疫情防控承诺书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未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其他事项

若考试前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发生变化,将根据最新规定另行公布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次招聘考试指定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和考试准备。

 

附件: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2日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xlsx


终审 :人事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