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他们是黔东南职院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8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有这样一群教师,在属于自己的天地里默默耕耘。

“不辍耕耘,无问西东”就是他们始终秉持的教育信念。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服务等工作中,用爱心和责任诠释师者的魅力和担当,他们就是:

cad5d910cea7424290f3435583f8db49.jpg

这是一支特殊的队伍。

他们是离学生最近的人,一起分享快乐、排忧解难。

他们在思政教育最前沿,帮助学生拨开迷雾、找准方向;

他们的课堂不仅在三尺讲台,还在宿舍、在操场、在各种各样的活动现场……

他们了解、理解学生,他们尊重、信任学生;

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他们:

61869710f2954db1b9eb1d761ced88fb.jpg

他们以高尚的道德伦理、宽阔的胸怀、多才多艺的谋略去塑造学生的人格 ,成为学生人生道路的引路人……

他们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学生追梦、筑梦保驾护航,为党和人民事业输送人才,不断推动新时代民族地区职业教育蓬勃发展。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