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 启动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5-08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上午,我校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启动会暨警示教育会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玲,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春寒,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增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文富,党委委员、副院长龙治峰,党委委员、副院长苏晓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曾令波出席会议。会议由罗春寒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12f9c78155874d7081e271019fff38ad.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方案》,传达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排部署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师德建设和管理作为教师队伍建设、学院日常管理的工作重心,真正把责任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的针对性。进一步夯实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要求,遵循广大学生、家长、群众的期盼,立德修身、行为世范。三要聚焦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治理的实效性。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监督问责,注重人文关怀,积极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终审 :人事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