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传承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洗礼 ——人事处党支部参观凯里党史陈列馆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1-15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红色教育基地宣传教育作用,增强党性修养,11月14日下午,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凯里党史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洗礼”主题党日活动。

0f7e5606c26745c3b84478ea1a102332.jpg

走进陈列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同志们重温了黔东南艰苦求索、艰辛探索、奋斗拼搏的党史发展历程以及党领导下凯里市的发展历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刻感悟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人事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总要求下,继续借助多种形式,号召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苦干实干精神,奋力推动黔东南职院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终审 :人事处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