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学院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27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0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学习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贵州省“最美教师”杨再琼教授作宣讲报告。各系、各部门及万达校区共200余人参会。

4cddfa51df92463883b79c7652560f2e.JPG

报告会上,杨再琼教授以《至纯至爱 向上向善》为题,通过讲述她二十余年来深耕教育一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对党的教育事业无限忠诚,为学院的发展尽心竭力、无私奉献,以及尊老爱幼、爱生如子、潜心育人的事迹。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汲取榜样力量,永葆奋进姿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终审 :人事处
【打印正文】